首页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网络服务计划其数据仓库的人工智能友好版本

据最新报道,距离云计算3354超级碗亚马逊网络服务S're: Invent的会议还有两周。该公司计划展示其数据仓库产品的新版本,该产品是为机器学习应用程序设计的。

《信息》报道称,AWS Ironman将升级到其现有的红移数据仓库产品,听起来它将为使用机器学习研究所需的大型数据集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性能。更多细节有望在Re: Invent上披露。

钢铁侠将AWS和云计算与今年的两大主题联系起来:数据库和人工智能。

数据仓库类似于数据库,但它已被修改为比常规数据库更快地读取和分析数据。它们通常用于制作各种业务功能的分析报告,随着甲骨文争先恐后地防止其数据仓库客户叛逃到红移、微软的Azure SQL数据仓库或初创公司SnowflakeComputing的旗舰产品等产品,该领域的竞争也在升温。

似乎很明显,人工智能是云提供商的下一个战场,允许他们的客户利用人工智能专业知识,只有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才能负担得起。可以说,谷歌一直走在云商AI研究的前沿。尽管亚马逊在AI研究上投入了大量资源,但它在AI服务方面往往落后于其云对手。

尽管如此,对于许多最终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新的领域,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云客户正在根据人工智能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做出购买决定。AWS在云计算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虽然任何云计算提供商都会忽略在云中使用人工智能服务的趋势,但这似乎不像微软或谷歌今年享受的任何人工智能优势。

该信息还报道称,AWS计划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一项名为Re: Invent的托管深度学习服务。AWS的一名代表拒绝对该报道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