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沃尔玛为其两小时送货服务降低了35美元的最低订单额

沃尔玛将其最低订单额降低至35美元,才有资格享受其Express两小时速递服务。此举使沃尔玛的电子商务平台可以更好地与亚马逊Prime竞争,亚马逊Prime自2016年以来一直通过其Prime Now服务为客户提供特定市场中某些商品的当日交付服务。

沃尔玛的快递服务承诺两小时内交付“沃尔玛的食品,消耗品和日用杂货”,其中包括农产品,食品,家用必需品和其他产品。它通常在$ 7.95或$ 9.95的标准送货费基础上额外收取$ 10,但如果您订阅其类似Prime的Walmart Plus订阅,则Walmart免收送货费。

沃尔玛快递公司(Walmart Express)于去年4月首次推出,该公司表示,现已在将近3000个地点使用,覆盖了70%的人口。在今天宣布这一消息之后,速递实际上可能比亚马逊的Prime Now更具吸引力,Prime Now仍然有35美元的订单限额,并且仅限于某些市场。不过,应该注意的是,Prime Now对Prime会员免费,如果您未达到最低订购量要求,则每笔订购仅需支付4.99美元,从长远来看,它的价格会更低。

沃尔玛客户产品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Tom Ward)在一份声明中说:“许多客户在紧要关头都使用Express Delivery,无论是晚上吃晚饭时缺少的食材还是一包尿布,”沃尔玛客户产品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Tom Ward)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有时告诉我们,他们急需的物品没有达到最低要求,因此我们将其删除,使客户在需要时可以更轻松地得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沃尔玛正在缓慢但必定会赶上其竞争对手亚马逊提供的极大便利。沃尔玛去年12月降低了类似的$ 35最低订单要求,以为其第二天和两天的免费送货服务提供沃尔玛Plus服务,这使沃尔玛Plus在这方面与Amazon Prime相当。该零售商还一直在扩展其杂货配送选项,以更好地与亚马逊新鲜食品和全食超市竞争,这两者都是亚马逊进入现实世界商业的立足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