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N9官方视频广告 范爷引领“不跟随”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N9官方视频广告 范爷引领“不跟随”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N9官方视频广告 范爷引领“不跟随”,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N9官方视频广告 范爷引领“不跟随”做个详细介绍。

11月15消息,诺基亚继宣布N9以全新价格3999元正式亮相之后,诺基亚又携手范爷(范冰冰)带来N9官方广告视频:不跟随。你会跟随不?

现实的诱惑太多,随波逐流反而让人无所适从、失去自我。太多的人跟随变幻莫测的潮流而频繁改变自己,他们仿佛时刻走在了时尚的前沿,却永远只是个追随者。真正的时尚,是遵从自我,以“不跟随”的态度去开创潮流。

如果忍耐算是坚强,我选择抵抗”;“不跟随”,是追求自由的心灵发出的抵抗。 如果妥协算是努力,我选择争取”;“不跟随”,是勇者面对现实的坚强挑战。

IT之家(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