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终于免费了谷歌地球专业版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终于免费了谷歌地球专业版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终于免费了谷歌地球专业版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终于免费了谷歌地球专业版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1月31日消息,谷歌地球专业版Google Earth Pro现在完全免费了。在此之前,要使用这款专业版的谷歌地球需要每年交纳399美元的费用。

谷歌地球专业版能够让用户体验3D模式测量建筑、打印高分辨率截图、观测人口和交通情况,甚至记录用户的虚拟行程。现在这些曾经收费的功能都向普通用户免费开放,用户需要做的就是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就会获得一个免费的KEY,用来激活专业版产品。

这款软件要求至少500MB的剩余硬盘空间以及512MB的内存,不过现在一般电脑都能满足这一要求。

谷歌地球专业版Google Earth Pro注册地址:点击这里进入

谷歌地球专业版Google Earth Pro下载器官方下载: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Mac OS10.6以上等平台,免费版,860KB,支持简体中文。

软媒软件管家第一时间对谷歌地球Pro最新免费版进行了收录,愉悦的“一键去插件装机”等着您体验。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