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训练神经网络并在没有人工智能专业知识的情况下创建单一推理引擎

推理机可以将通过深度学习获得的“知识”应用于新数据。这使得自动解决基于规则的图像处理无法完成的任务或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的任务成为可能。

由于IDS NXT工业相机有专门的AI核心,神经网络可以硬件加速,直接在设备上运行——推理时间只有几毫秒。它们有C型安装、坚固的外壳、带有RJ45或M12连接器的GigE网络连接、RS232接口和REST Web接口等。也是成熟的工业相机。IDS NXT rio和rome型号现在可以用作具有不同传感器和保护级别的串行摄像机。

' pro=' ' w3 ';MSO-bidi-font-family:=' ' arial;颜色:黑色;字母间距:-. 1磅;MSO-ansi-语言:en-GB;' MSO-Fareast-language:=' ' de '=' ' style=' box-sizing:border-box;'开始使用设计套件

' pro=' ' w3 ';MSO-bidi-font-family:arial;颜色:黑色;字母间距:-. 1磅;=' ' MSO-ansi-language:en-GB;' MSO-Fareast-language:de '=' ' style=' box-sizing:border-box;'IDS还提供了IDS NXT Marine Design Toolkit,这对任何想要在单个视觉任务中测试AI潜力的人来说都特别有用。它提供了用户在生产环境中创建、训练和运行神经网络所需的所有组件。除了配有1.6 MP索尼传感器、镜头和线缆的IDS NXT工业相机之外,这个软件包还包括AI训练软件的六个月访问时间。因此,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可以在短时间内应用于单个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