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称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需要人工智能培训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迫切需要吸引、教育和培训一代具有数据素养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同时培训现有的劳动力,以实现人工智能(AI)的潜力。

这份报告探讨了人工智能对欧洲医疗保健及其员工未来的影响。

它强调了需要定义新的组织模式和新的模式和技能,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将需要支持这项技术的采用和扩展,并概述了需要吸引的新人才。

EIT Health和麦肯锡的报告发现,如果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要渗透到医疗保健服务中,那么基本的数字技能、生物医学和数据科学、数据分析和基因组学的基本知识将是必不可少的。

作者指出,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到2030年,全球将缺少990万名医生、护士和助产士,这进一步增加了应对卫生系统本已沉重的挑战的紧迫性。

例如,支持AI的广泛采用和扩展可以帮助缓解现在和未来的资源和容量短缺。

这将包括精简甚至消除可能占用医疗专业人员20%至80%时间的行政任务。

目前,诊断是AI在医疗方面的主要应用。然而,根据调查,在未来5-10年内,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希望临床决策成为应用的重中之重。

除了提高技能,医疗专业人员更好地参与人工智能开发的早期阶段也被认为是一个关键要求。

44%的受访医疗专业人士是因为对医疗创新和人工智能感兴趣而选择的,他们从未参与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或部署。

“人工智能在提高卫生系统的生产率和效率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并使它们更具可持续性,但更重要的是,它有可能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健康结果,”麦肯锡公司的合伙人安吉拉斯帕塔鲁博士在报告中写道。耐心。

从提供更多的预防性护理到允许医疗从业者花更多的时间直接护理患者,it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做到这一点。这份联合报告为决策者提供了指导,以确定他们的预期AI水平,并为他们的组织或卫生系统制定和实施正确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