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人工智能让员工平均任期翻倍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引入,银行员工的平均任期已经平均为1。它在2005年翻了一番,达到302,并找到了“这份报告的BFSI参与指数2020”这个名字,说是通过总部设在SaaS的HR- inFeedo的科技创业公司。

来自全国18个银行专业的80,000多人参与了这项研究,该研究就这些公司员工的体验和情感以及如何改善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领域的人力资源实践提出了重要的见解(BFSI)部门。

在整个组织中,人们还观察到,与AI互动时的回应率从年度调查的33%增加了一倍,达到60%。金融机构中表现最好的HR团队的回复率达到了85%,而当AI出现时,即使是表现最差的HR团队的回复率也达到了58%。人工智能还将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HRBP)的生产率提高了40%。这包括减少手动收集、整理和分析员工反馈的时间。

报告指出,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HRBP可以预测、制定策略、衡量和跟踪与防止可能的员工流失相关的措施。这反过来又导致HRBP与员工的比率从1: 336降至1:30,从而帮助HRBP关注有离职意向的员工。

就员工的平均体验而言,大多数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经理在他们的体验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受高层领导的影响最小。

“通过这份报告,我们的目的是强调在人力资源中引入人工智能(如琥珀)如何能够给劳动力带来重大变化,并有助于深入了解不同企业和员工的工作方式。报告应该显示人工智能支持的参与工具和劳动力中传统员工参与方法之间的显著差异。”inFeedo的创始人Tanmaya Jai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