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M01s是你必须考虑的下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

三星继续大力押注低端市场,推出几款智能手机,试图为每种类型的用户配备一款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M01s将在Galaxy M系列下一次发布,有望提供出色的性价比。

现在,凭借其TUV莱茵认证,我们已经确认它将配备4,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因此,其容量将与其前身相同,但为快速装载提供了重要支持。

可惜还有很多细节要透露,但一切都表明三星会在Galaxy M01s上优先选择联发科处理器,放弃高通。

据说三星Galaxy M01s规格

联发Helio P22处理器

3GB内存

安卓10,OneUI 2

双SIM卡支持

2.4GHz无线局域网

当然,更多关于你的相机、设计和屏幕的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出现。虽然预计它不会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但这绝对是三星提供的又一款保证出色投资的智能手机。

价格还有待确认,一切都表明会放在现在的Galaxy M01和最先进的Galaxy M11之间。所以相信它的官方售价在125欧元到150欧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