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2020年戴尔XPS13将获得更多像素英特尔冰湖

戴尔的旧XPS 13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进入了新的一年,其重新设计的机箱拥有略大的显示屏。虽然它更小,但它的设计更具未来感。

新的9300系列XPS 13将于1月7日上市,价格超过1000美元。现在它看起来几乎和它的二合一敞篷车表亲一模一样。主要改进之一是切换到16:10的纵横比,而之前(也是更常见的)16: 9的纵横比使显示屏增大了约7%。这意味着增加了100万像素,以及更多用于查看文档和网页的垂直空间。

引擎盖下,XPS 13 9300将使用英特尔第十代“冰湖”处理器,而不是上一款机型的第十代“彗星湖”芯片。冰湖的优势包括更强大的虹膜加图形。然而,切换到Ice Lake意味着失去六核/12线程Core i7的选项,这有助于在我们去年11月测试六核Comet Lake模型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结果。

新键盘也可能引起分歧。XPS 13 9300的按键行程只有1mm,比前代的1.3mm行程还要短。即使在触摸屏时代,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和触摸板的舒适性仍然非常重要,舒适性通常会随着按键的稳定性和行程的延长而增加。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发布之前,我们了解了XPS 13 9300的一些新功能。请继续阅读,以获得更多的第一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