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P Elite蜻蜓G2 2合1设备可确保您不会丢失设备或无线连接

惠普仅在9月份宣布了其超轻Elite蜻蜓商务二合一设备,但它已经升级到其第二代版本Elite蜻蜓G2。G2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上市时提供三个主要的新选项:5G无线,改进的Sure View隐私显示和内置的瓷砖支持设备的智能位置跟踪。

如果你听说过5G,但仍然不知道它的意义,那就是下一代无线技术。它的速度比典型的蜂窝连接快10到100倍,延迟低,因此几乎可以立即启动视频流或下载。对于二级商业用户来说,这些都是好事。

Sure View是惠普隐私技术的名称,可以防止远程屏幕的人看到您屏幕上的内容。对于G2,惠普将使用其第三代版本和独特的铜隐私屏幕,可以在各种光照条件下工作。

最后,与Tile的合作将使Elite蜻蜓G2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内置跟踪器和服务的笔记本电脑。如果您将笔记本电脑放错了地方,您将能够找到它或支付可选的Tile Premium服务,并且当您与设备分离时,您将收到警报。

尚未公布价格,但可能不会比当前版本便宜。起价16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