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配备6000mAh电池的三星Galaxy F41在Flipkart上独家首发

三星正式推出另一款搭载Exynos 9611 SoC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41。就像M系列智能手机一样,F系列是Flipkart独有的,这种特殊的型号为要价提供了一些很好的规格。

Galaxy F41将继续在欧洲市场销售Flipkart。在十亿人口日期间,手机将有多种配置,起价为卢比。16,999。三星Galaxy F41规格三星Galaxy F41配备6.4英寸sAMOLED显示屏,顶部有一个infinite -U缺口,屏幕保护采用2.5D弧面玻璃钢化。该显示器的原始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刷新率为60Hz,并且还采用了薄边框设计。如前所述,Galaxy F41基于Exynos 9611八核处理器,6GB RAM,64GB/128GB内部存储,microSD卡槽。手机可以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顶部有自定义的OneUI 2.0外观。未来几天,它可能会收到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OneUI 3.0更新。

设备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阵列,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有一个32MP的自拍摄像头,它也使用了像素合并技术,就像主64MP相机传感器可以产生明亮的图像。这款智能手机由6000毫安的电池供电。这款设备确实支持通过USB Type-C口进行15W快充。由于电池巨大,设备有点重,重191g。市面上有三星Galaxy F41定价和三星Galaxy M41两个版本。基本款提供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价格为Rs。16,999,而高端型号提供两倍的存储空间(128GB)和6GB的Rs内存。17,999。两款都将于10月16日起在Flipkart发售,附Rs。Flipkart Big Billion Days在发售期间可以享受1500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