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MicrosoftEdge帮助你学习密码阅读

周一,微软发布了其最新版本Edge浏览器的新版本,旨在激励普通消费者,而不仅仅是IT管理员。一组新的浏览器功能(目前仅在测试版浏览器中提供)旨在使Edge更有用、更省力,甚至取代谷歌Chrome。

Edge的新功能旨在提高密码安全性、标签管理、在线研究,甚至降低复制和粘贴的难度。他们还旨在让那些因为阅读障碍或视觉障碍而阅读、在混乱的网站中挣扎或使用互联网的人能够更好地浏览。

多年来,微软一直在努力实现其浏览器的野心。它的老版本Internet Explorer在20年前统治了市场,但微软多年来一直在略微改进它。竞争对手如Mozilla Firefox、Apple Safari和Google Chrome已经将IE放在一边,并将网络变成了一个不断发展的技术基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