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team终止对Ubuntu的支持

Steam是数字PC游戏的头号目的地,因此对Linux的支持是关键,但官方对Ubuntu的支持将随着Ubuntu 19.10的发布而结束。

正如Engadget报道的那样,Valve的开发者Pierre-Loup Griffais通过推特正式宣布了放弃支持的消息。

Steam不会正式支持Ubuntu 19.10及更高版本,也不会向我们的用户推荐。我们将评估尽量减少现有用户流失的方法,但我们也将把重点转移到当前TBD的不同分布上。

放弃支持的原因是Canonical决定停止操作系统中的32位更新。最初的报道是在Ubuntu中终止了对32位应用的支持,但是作为OMG!Ubuntu!报道称,Canonical此后明确表示将删除更新,而不是不支持的更新,未来将冻结i386库。

正如Griffais的推文中所解释的,当支持终止时,Valve会努力将损害降至最低,但Ubuntu用户最终可能会遇到无法正常运行的Steam游戏。但是,您可以选择切换到继续支持32位更新的替代Linux发行版,无论是仅用于游戏还是完全脱离Ubuntu。这样会很烦,但至少不涉及任何成本。Valve也将被用作指南,因为它打算专注于替换Linux发行版,这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