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正在为iMac和MacBook Pro电脑开发32核处理器

苹果M1处理器的推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结束了与英特尔的长期合作关系。其实这个名字用的是改良处理器,用的是ARM架构但是是苹果设计的。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使用苹果M1。

这只是一个新系列的第一款芯片,该系列将在两年内从英特尔处理器完全过渡到基于ARM技术的苹果硬件。该公司的策略在很大程度上重复了他们为iPhone开发苹果A处理器的方式。

最初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苹果M1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与英特尔最强大的硬件相似。为了继承苹果M1,下一代处理器的工作已经开始。

即将推出的芯片将使用更现代的技术,以确保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功耗。现在,我们对2021年将面临的改进有了更多的了解。

根据新的信息,苹果正在试验32核的苹果M1的改进版本。其中16个预计将成为“高性能”模块,其他将成为优化能耗的“高效”核心。

新处理器将在未来版本的MacBook Pro和低价和高价区间的iMac配置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将在明年发生。如果没有问题,Mac Pro设备将在2022年跟进。

苹果将首先推出一个具有12个高性能核心的版本,然后将数量增加到20个。该公司的长期战略甚至设想在未来系列中使用32核处理器。

苹果的硬件开发计划似乎是认真的,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大量投资的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