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可能于明年1月在印度推出小米Note 10

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正在计划在印度推出其108MP相机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MICC9Pro在中国和欧洲,手机可能会像小米一样打击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据Gizmochina报道,预计明年1月底将推出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在其手柄上也是由MIIndia在线发布的。该公司已将帐户名称从MIIndia改为“MI印度#108MP即将到来”。在全球范围内,小米还在运行摄影比赛,在此比赛中,优胜者将免费获得MI注释10。

根据条款和条件,该设备的价格在印度价值为46,832卢比。然而,尚不清楚该价格是否是永久的或暂定的。该报告称,手机将是印度市场上最昂贵的智能手机。如前所述,小米MI注释10已在中国提供为MICC9Pro,很可能提供与MICC9Pro相同的规格。智能手机的重点亮点将是它的相机。MICC9Pro在背面有五个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是一个具有F/F/1.69孔径和四轴OIS(光学图像稳定)的108MP三星等ell明亮HMX传感器。还有一个20MP索尼IMX350广角摄像机,具有117度视场,带有F/2.2光圈,12MP专用人像传感器,带F/2.0光圈,5MP摄远传感器,最高50X数字变焦和2MP宏传感器。在前面,您可以获得一个32MP摄像头,放置在带有F/2.0孔径的水滴缺口中。MI注释10(如MICC9Pro)有望配备6.47英寸FHD+弯曲OLED显示器,并由QualcommSnapdragon730GOcta-Core处理器供电。它可以由560mAh电池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