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努比亚下一款游戏手机红魔5G即将推出

努比亚将于3月12日推出努比亚红魔5G。该公司已经确认了其下一款游戏手机的发布日期。此前,这款手机曾在网上出现过。和图像规范已经浮出水面。另外,最近网上有一个直播。努比亚已经确认Red Magic 5G将配备144Hz刷新率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此外,该公司总裁倪飞已经确认了高达16GB的LPDDR5 RAM和高达256GB的手机存储空间。

泄漏的实时图像显示了一个垂直的摄像头栏,可以容纳三个摄像头,后面是“REDMAGIC”标志,似乎以不同的颜色亮起。并且顶部和底部边缘不清晰可见。但是,edge由肩扣、透气产品和pogo连接器组成。此外,之前的图片还显示,它的红色脊椎上将配备通风孔、摇杆和电源键。

根据TENAA的清单,Nubia Red Magic 5G将配备6.65英寸显示屏和4400mAh电池。该设备将拥有“风冷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以防止手机在充电时过热,并保持电池寿命。就像采用了双色边框,左边是蓝漆,右边是红漆。

Nubia Red Magic 5G预计将配备64MP索尼IMX686传感器。它还将支持55W快充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