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的新款Kindle Oasis具有可调节颜色的前灯

这几乎是夏天,对许多人来说意味着长途旅行到海洋和游泳池。在大型水体附近踢回来通常需要对任何电子设备进行防水处理,但如果您喜欢亚马逊新推出的电子设备的外观,您将能够跳过沙滩包中至少一个小工具的步骤。

这家西雅图科技巨头今天早上揭开了令人精神焕发的Kindle Oasis的面纱,它采用7英寸显示屏,屏幕密度为每英寸300像素,并配有改进的可调色前灯。灯光 - 绿洲系列的第一个 - 使您可以手动将色调从凉爽(白天)变为暖色(夜间)或安排从日出到日落的自动过渡。

新的Oasis采用“新一代”E Ink技术,可显着提高页面转速。正如它的大约2017年的前身(Oasis 2)一样,亚马逊最新的电子阅读器可以承受意外跌落和飞溅,而一次充电可以使电池持续长达数周。此外,它的防护等级为IPX8,可防止水深达2米,最长可达60分钟。

全新的Kindle Oasis包括客户喜爱的上一代产品,包括大型7英寸显示屏,防水系统和Audible,现在我们的产品更加出色。我们正在添加一个可调节颜色的前灯,以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更温暖的音调,以便轻松地从白天阅读到夜间阅读,“亚马逊设备副总裁Kevin Keith说。“Kindle旨在创造一个庇护阅读体验,全新的Kindle Oasis就是一个例证 - 无论您是在度假时还是在舒适的床上阅读池畔。

在软件方面,全新的Oasis支持播放超过455,000种有声读物,音频版本的杂志和报纸,原创作品以及Audible提供的广播和电视节目。(请注意,您需要使用一对蓝牙耳机,因为Oasis没有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亚马逊Prime用户一次最多可以选择10个电子书,杂志,漫画和Kindle独家除了每月提前获得免费的Kindle电子书之外,还有精选的1000种电影。新的Oasis配备Kindle Unlimited(通常每月9.99美元),包括访问超过一百万本电子书,有声读物,杂志,漫画和儿童书籍。

该设备从今天开始可用,8GB版本250美元,32GB版本280美元,两者都有石墨和金色选项。(亚马逊以前提供350美元的免费蜂窝连接型号,允许您在不依赖Wi-Fi的情况下下载书籍,但这一代似乎不包括该功能。)更新的Kindle Oasis与新的皮革封面一起出货(黑色) 50美元的梅洛(Merlot),优质皮革(65美元)和防水面料(海蓝色,冲红色或木炭,40美元),可在打开时自动唤醒Oasi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