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要求Pixel 4a买家提前几周邮寄出需要交易的设备

经过几个月的延迟,谷歌终于在几周前发布了Pixel 4a中端智能手机。似乎多次发布延迟还不够,该公司正在为买家制造另一个问题。

在加拿大,该公司已经开始向在发布日预购Pixel 4a智能手机的用户发送折扣包。该工具包将在发布之日后一个月到期。预购手机的人在九月的第一周有效。之后,旧手机就失去了以旧换新的价值。

然而,问题是该公司将从9月10日开始向买家发货Pixel 4a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它将在9月中旬左右到达客户手中。

因此,从本质上来说,谷歌希望Pixel 4a的买家能够在收到他们新订购的智能手机之前发送他们的旧设备。鉴于以旧换新套件中有一份说明文件,说明如何将数据从旧设备转移到新手机,谷歌似乎又把物流部门搞砸了。

这似乎仅限于加拿大市场,因为在其他地区没有这样的报道。理想情况下,在客户拿到新手机之前,不应收到以旧换新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