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黑暗模式调度可能最终成为Android设备用户的一项功能

黑暗模式是当前版本Android10的主要功能之一。这个特性不同于之前的主题支持版本,因为它是一个全系统的特性。

此后,包括黑暗模式相关主题和支持在内的许多应用程序(包括许多主要的Google应用程序)也进行了更新。这些都导致黑暗模式成为升级到最新版本Android的用户非常欢迎的功能。

当然,黑暗模式的到来并不是这个功能的普及,因为它是安卓用户最抢手的功能之一。如果是这样的话,这种需求最终促使谷歌提供了许多Android用户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要求的东西。

随着它作为Android QBeta(当时众所周知)的一部分出现,黑暗模式调度被认为是可用的。对于那些对黑暗模式感兴趣的人,为系统提供在一天的特定时间启用和禁用该功能的能力。

然而,一旦Android 10进入大众市场,它将不会包括黑暗模式调度。这样做的原因是应用程序必须重新提交请求,以准确检查时间等性质,这可能会影响性能。

Android 11中的黑暗模式调度

虽然看起来Android 10不适合黑暗模式调度,但Android 11可能会。

这是一名谷歌员工在谷歌问题跟踪器上回答关于黑暗模式计划的问题。谷歌最初是由XDA开发者发现的,并确认问题已经“修复”,并补充说“它将在未来的Android版本中可用”

虽然这不能完全保证Android 11就是这个版本,但可能还是一个候选。谷歌显然正在努力实现扩展的黑暗模式支持,并且有理由认为如果这个问题得到修复,它将早于晚于。

与此同时,Android用户将不得不继续等待,直到这项功能可用,或者利用各种在线解决方案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