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Policygenius通过免费决议训练营和赠品鼓励2021年财务快乐

Policygenius,国内领先的在线保险市场,帮助人获得他们2021关受Policygenius决议训练营和赠品强大的资金开始与轻松赚钱。

Policygenius每周发布的Easy Money电子邮件新闻稿旨在帮助忙碌的人们改善财务状况。每个标准发行都包括基本的货币新闻,相关的货币动向,金融专家的专业提示以及有趣的货币八卦。

Policygenius通过免费决议训练营和赠品鼓励2021年财务快乐

此决议训练营是一个特殊的,额外的,分为四个部分的系列,旨在帮助人们在新的一年中及时,轻松地解决常见的金钱决议。这些决议包括安排预算,为纳税日做准备,考虑人寿保险以财务方式保护亲人,并为紧急情况提供应急资金。

“我们知道人们会在新年伊始急于实现某些财务目标,而我们的Easy Money Resolutions Bootcamp为人们提供了工具,可以使这些目标尽早地脱离他们的目标,并在更强大的财务状况下开始新的一年, “珍妮弗·菲茨杰拉德,CEO和Policygenius的联合创始人说。

除了奖金通讯系列之外,Resolutions Bootcamp的订户还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以实现其财务目标,例如还清债务或增加储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