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为Galaxy S21 Ultra 5G创建了一个完整的Hulu系列

三星希望您知道其新手机Galaxy S21 Ultra 5G擅长拍照。也许您可以从其五个图像传感器(包括背面的四个图像传感器)中向外看出,该公司非常重视移动摄影。但是,如果没有,您现在可以观看整个Hulu系列节目,其中S21 Ultra 5G是主要角色。

该公司宣布,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名为Exposure的品牌Hulu展览,在这里,有前途的摄影师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手机摄影师”的美誉。该节目将于4月26日首次亮相,并将完全集中在S21 Ultra 5G上。这是参赛者唯一用来捕获其图像的设备。这是三星以较少的商业形式展示其手机的最佳尝试,尽管实际上,这是一个扩展的商业节目。

品牌内容对于电视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通常,这些伙伴关系更隐蔽。也许某人使用的设备是他们大声提及的特定电话,或者节目主持人驾驶的是一部特定的汽车,该汽车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比预期的时间长一秒钟。相反,曝光是三星的全力以赴,它是为了确保人们了解其相机技术而投入的,因此愿意在整个系列上花钱。

值得一看的是,Verge评论家Dieter Bohn表示,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的相机在1月份对其设备进行了宣传时,确实做到了炒作。他写道:“ Galaxy S21 Ultra上的摄像头系统是我在任何Android手机上使用的最好的摄像头系统,与iPhone 12 Pro Max相比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这些曝光选手可能会捕获高质量的图像。您只需要查看三星批准并希望您看到的内容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