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BO本周表示 将从老款Apple TV上撤回流媒体服务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HBO本周表示将从老款Apple TV中撤出流媒体服务的消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HBO本周声明将从老款Apple TV中撤出流媒体服务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HBO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放弃对老款苹果电视的支持后,现在已经改变了主意。现在你将有更长的时间升级到最新版本。

HBO最初表示,从4月30日开始,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将无法访问HBO Go和HBO Now,但根据Engadget的报道,这种情况已经不复存在。虽然想要长期缓刑的会失望。

HBO发言人告诉Engadget,HBO Now将在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上保持到5月15日,HBO Go将“再等几个月”。发言人说,HBO决定扩大支持范围,“以便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更多时间进行必要的更新。”

因此,任何拥有旧苹果电视的人都无法很快购买新的东西。姑且说HBO还是人家看完了《权力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