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哪些公司引领科技领域的人工智能之路?

我们从GlobalData专有的工作、交易、专利和公司备案数据库中汇编了数千条记录,以确定技术领域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公司。

根据我们对一系列GlobalData数据的分析,IBM和微软引领顶尖科技公司AI投资的方式。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最近技术领域的关键话题之一。公司招聘越来越多的角色,进行更多的交易,注册更多的专利,在公司文件中更频繁地提到它。

这些主题(人工智能是其中之一)最好被认为是“任何让首席执行官夜不能寐的问题”。通过跟踪结合,可以确定哪些公司在具体问题上领先,哪些公司领先。拖拖拉拉。

根据GlobalData的分析,在科技行业的高收入公司名单中,IBM是人工智能的领导者之一。它在人工智能领域招聘了8040个职位,完成了7项与该领域相关的交易,申请了461项专利,并在2020年1月至2021年6月的公司文件中10次提到人工智能。

我们的分析将15家公司列为最有价值的玩家(MVP),因为它们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大量新的工作岗位、交易、专利和公司申请。另外四家公司被归类为市场领导者,零公司是普通玩家。另外两家公司被归类为后来者,因为它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交易、专利和公司应用水平相对较低。

出于这一分析的目的,我们根据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四项指标中的每一项,对技术领域的顶级公司进行了排名:工作岗位、交易、专利和公司应用。业绩最好的公司3354在所有或大部分指标排名靠前3354被归为MVP,业绩最差的公司3354在大部分指标排名靠后3354被归为后来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