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普淘宝怎么领取明星密令红包及快手怎么删除自己作品里别人的评论

双十一即将来临,淘宝推出了明星密令红包活动,只要输入正确的密令就能领取现金红包。那明星密令红包该如何领取呢?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明星密令红包的领取方法。

1、若是想参加淘宝的明星密令红包活动,我们可以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我的双11”功能,点击左下角按钮进入主会场页面,这样就能找到“明星红包日”的活动入口。

2、进入到明星密令红包的页面后,大家从下方找到目前正在发放红包的明星,点击“搜索以上密令开始抢红包”按钮即可参与活动。

3、在此之后,用户需要通过淘宝搜索密令关键词,这样就会跳转开启视频聊天功能,接听消息即可抽取红包奖励哦!

以上就是关于明星密令红包的领取方法,大家可以打开淘宝看你能否与喜欢的明星相遇。如果以上教程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继续关注下载之家,还有大量的淘宝教程值得你学习。

网络之大无奇不有,如今各类短视频处于日常生活中,快手就是其中之一,很多生活的美好大家也会使用短视频进行展示。不过总有不友好的声音出现在视频下方影响着好心情。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1、若是想删除快手里的视频评论,大家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横杠按钮,打开功能列表选择自己的账号头像,从而进入个人详情页面。

2、而在个人详情页面里,这样我们就可以找到自己曾经发布过的视频,然后打开需要删除评论的作品。

3、如何一来,大家滑动进入视频播放页面的评论区,然后找到想要删除的评论进行长按,这样就可以完成删除清理了。

想在快手里删除视频评论,用户们按照以上方法设置即可。

以上就是快手里删除自己作品里不良评论的方法,大家可以学习一下,避免自己的好心情被破坏。如果以上教程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继续关注下载之家,还有大量的快手教程值得你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