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专利完全重新设计了索尼PSVR 2控制器 具有更好的跟踪功能

虽然索尼努力保持PS5的预购库存不变,但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 VR update(预计将被称为PSVR 2)的一项新专利显示,索尼一直在努力开发性能更好的产品。《Let's Go Digital》通过UploadVR发现的新专利展示了我们从索尼看到的之前设计的演变,包括在外部增加了sw like Valve Index,有助于追踪。

该开关带有一系列传感器,可以通过耳机的新摄像头看到这些传感器,以跟踪手部运动。虽然使用摄像头进行跟踪对索尼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将它们戴在耳机上绝对是该公司的一大进步。这种类型的跟踪被称为“由内向外”跟踪,被Oculus Quest 2等耳机用来简化设置和接近无限的游戏空间。虽然预计索尼不会让用户冒险远离他们的PS5,但这确实意味着PSVR 2应该允许真正的房间级VR移动,这样玩家至少可以有更大的360度游戏空间。

除了更好的跟踪功能,这些控制器现在还有虚拟运动的操纵杆,这是对原来的PSVR移动控制器的一个很大的改进,原来的控制器根本没有任何虚拟运动方法。所以游戏如果更开放,就更倾向于依赖传输。PlayStation的四个面部按钮都在这里,但以非常传统的形式放置。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到一个触发器,但可以预计的是,这些新的控制器将具有单独的手指跟踪功能,因此玩家将能够更自然地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而不仅仅是按下按钮。

潜水设计也可能意味着索尼正计划提供一条腰带来帮助玩家保持双手靠近控制器,以便他们可以释放控制器而不会摔倒。与目前的设计相比,这将使投掷力学更容易和更自然,它类似于阀指数控制器的工作模式。我们不想在明年某个时候之前看到PSVR 2,因为索尼今年正忙于推出PS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