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ripadvisor公布2020年感恩节旅行指数

Tripadvisor的,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平台,公布其感恩旅游指数调查结果为2020年提供见解,其中人是出差旅行的假期。最大的收获是,尽管担心,但仍有一半以上(56%)的人仍打算在感恩节旅行。

最近的旅游信息数据显示基拉戈岛,佛罗里达州,塞多纳,亚利桑那州,基韦斯特,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已经在去年以来的节日越来越受欢迎,并从流行病远远超过其他旅游目的地更快正在复苏。另外,纽约,新奥尔良,洛杉矶和纳什维尔等中心城市的感恩节受欢迎程度逐年下降,并且复苏的速度并不快。

数字显示:2020年感恩节旅行趋势

旅行减少了,但是56%的人仍在感恩节旅行 (同比下降14%)。

公路旅行与飞行旅行仍然很受欢迎:超过四分之三(76%)的人会开车前往目的地,只有11%的人会飞往感恩节餐桌。

社交距离遥远:22%的人住在旅馆或度假屋中,与朋友和家人进行社交距离疏远。

什么时候看路:日复一日

在最繁忙的一天出发将是感恩节(11月26日),当旅客的26%将上路了。

许多不休息一天的旅行者都在延长旅行时间,其中43%的旅行者在感恩节之前的周末(11月20日星期五-11月22日星期日)旅行。

在最繁忙的一天回报将是周五,11月27日,同一天在感恩节之后回家旅客的31%。

Tripadvisor消费者市场研究首席分析师Christopher Hsi说:“尽管担心,但大多数人仍在感恩节旅行。然而,消费者的旅行方式与过去几年看起来有很大不同。” “今年,我们可以期望与较小的人群进行更短的旅行,以进行更亲密,更亲密的聚会。许多人正在一日游(24%)或在目的地停留一晚。人还继续避开大城市,而选择了不过,我们确实看到,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婴儿潮一代出行的可能性较小(分别为29%和5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