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CL展示了新型可滚动显示概念智能手机

TCL刚刚宣布了其在可折叠和柔性显示器方面的最新进展,包括新的可卷曲显示器。

这些概念原本应该在上个月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但是由于的担忧,该贸易展览最终被取消了。

TCL显示了两个概念。有一个可卷曲的显示屏,该显示屏上个月泄漏了,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TCL还具有三重智能手机概念

TCL基本上采用了LG的可卷曲电视-LG SIGNATURE OLED TV R-并将其制成智能手机。在纸面上和概念视频中听起来很酷,但是我们必须看看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如何。

这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厚度约为9毫米,并使用可卷曲的AMOLED显示屏。按下按钮,内部电动机将展开显示屏,从6.75英寸的显示屏转到7.8英寸的显示屏。

通过采用可滚动路线,TCL可以将大型智能手机变成小型平板电脑,而不会在显示屏上产生任何折痕。当今市场上其他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主要抱怨之一。这要归功于更大的轴和滚动显示。当不使用扩展显示器时,电动滑动面板会利用先进的技术来隐藏柔性显示器。

如您所料,TCL对此概念没有定价或可用性,实际上,甚至没有这个名字的真实名称。它被称为“ TCL的可卷曲可扩展显示智能手机概念”。

TCL的第二个概念是三折智能手机。TCL之所以在这里开发三重智能手机,是因为该公司认为,购买智能手机并使其尺寸与平板电脑一样大,不仅能带给我们翻盖手机的怀旧之情。

这种三折式概念采用了6.65英寸智能手机,并将其转变为10英寸平板电脑。折叠后,智能手机的纵横比为20.8:9,仅低于电影院比例21:9。而且它还具有3K分辨率。这里有趣的是,您也可以展开它,以便使用两个面板,而不是完整的10英寸尺寸。手中这会有些尴尬,但这确实为用户提供了其他一些选择。

这个概念是根据去年展示的公司DragonHinge和ButterflyHinge 的成功而得出的。它也是第一款利用双铰链和折叠实现这种设计和便携性的大屏幕平板电脑。试想一下,能够折叠10英寸的平板电脑并放在口袋里吗?不过,如果我们从Galaxy Fold中学到了什么,它将成为笨重的智能手机。

但是,TCL目前尚未宣布该设备的价格或可用性。由于这是一个概念,因此现实情况是它可能永远不会出售。这有点好事,客户不想要半生半熟的产品,尤其是以可折叠手机的价格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