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平板电脑Honor Pad V6在俄罗斯上市后失去了主要功能

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Wi-Fi 6和5G的平板电脑,但其版本不支持蜂窝网络。

华为赞助的Honor品牌宣布Honor Pad V6平板电脑在俄罗斯开始销售(回顾),该平板电脑在5月份首次亮相时成为全球首款支持Wi-Fi 6和5G的平板电脑。

然而,在俄罗斯展示的版本没有什么亮点——它不支持蜂窝网络。另一方面,这通常是第一个进入俄罗斯市场的荣誉品牌平板电脑。

Honor Pad V6的黑色配置为6GB RAM和128GB内置闪存,建议零售价为29990卢布。

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分辨率为2000 x 1200像素的10.4英寸IPS屏幕,单芯片华为海思麒麟985系统,7250毫安时电池,分辨率分别为1300万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四个扬声器。支持魔术笔,但您必须单独购买。

这款平板拥有基于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专有Magic UI 3.1外壳,没有谷歌服务和应用。支持Wi-Fi(802.11 a/b/g/n/ac/ax,2.4 GHz/5 GHz),蓝牙5.1,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