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品牌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TVPage,为电子商务品牌的在线销售人员提供动力的公司,自2018年为销售人员启用电子商务店面以来,其客户产生的收入增长了500%。根据IBM零售指数的数据,大流行已使向电子商务的转变加速了五年,这迫使零售商比预期的更快地离开实体店。实际上,自大流行以来,仅今年一年,受TVPage影响的所有客户的每视频观看收入就增加了一倍以上。

迄今为止,TVPage已将50多家零售商加入了其社交商务平台。包括梅西百货,HSN,阿什利家具公司和凯珠宝商在内的主要零售商已建立了以TVPage可购物视频引擎为动力的影响者计划,以增加基于效果的营销渠道并增加新的收入。今年,TVPage还与SAP和Shopify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其平台的影响范围扩展到全球范围内的各种规模的零售商。

除了使销售助理和影响者可以将可购买的视频和照片发布到品牌在线商店的店面之外,TVPage还增强了平台功能,可以通过销售人员为零售商提供更多在线互动,更互动的互动体验,包括实时购物,聊天和其他强大的工具。TVPage在线影响者网络正在迅速发展,拥有20,000多个创作者,他们现在可以直接为品牌工作,并为其个性化的在线店面加油。

TVPage彻底改变了社交商业世界,使零售商可以利用在线销售团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提供个性化指导和客户参与。通过跨社交渠道和搜索引擎进行操作,在线推销员可以与客户互动,并为不断增长的社交受众创建引人入胜的内容。

“在加速向数字商务过渡期间,零售商必须确保销售人员拥有正确的资源以取得成功,这是前所未有的。在进行在线互动时,销售人员是利用率最差的资源,” CEO&Co. Allon Caidar说道。 -TVPage创始人。“数字不值一提–我们看到,由销售人员推动的所有客户参与度带来的在线转化率提高了5倍,这证明了激活在线销售团队以在线支持客户的重要性。”

运行该平台的平均每次视频观看费用低于0.15美元(包括TVPage的SaaS费用和您的在线销售团队的佣金),而TVPage客户的每次视频观看的平均收入超过7美元,因此投资回报率为非常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