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韦克菲尔德建筑供应商与国家房屋建筑商达成六位数的交易

总部位于韦克菲尔德的花岗岩和石英台面供应商 Roann Limited 已与英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公司之一 Taylor Wimpey 达成另一项协议,价值 201,400 英镑。

Roann Limited 的任务是为 103 套私人出租家庭住宅制造和提供高品质厨房操作台,这些住宅位于西萨塞克斯哈索克斯的新 Ockley Park 开发项目的公园绿地内。

Roann Limited 将为这些家庭提供最畅销的 30 毫米 Silestone Gris Expo 石英台面,这些台面经过精心设计,可与当地环境相得益彰并迎合现代生活。

每套住宅都将受益于增强的节能规格,为寻求可持续生活方式的租户提供有吸引力的主张,Roann Limited 热衷于通过自己的努力支持这一举措。

该交易紧随 Roann Limited 的项目之后,该项目从一次性塑料包装过渡到完全可回收材料,仅通过一个平均项目,就成功地在 2023 年将 140 公斤塑料从进入垃圾填埋场转移。

仅今年一年,Roann Limited 就与这家房屋建筑商合作安装了超过 100 万英镑的工作台,这项新协议进一步凸显了 Roann Limited 在制造和可持续实践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以及 Taylor Wimpey 在提供将卓越建筑与环境责任融为一体的住宅方面的声誉。

该项目将于2023年9月开工,预计在12至18个月内完工。这项新交易是在 Roann Limited 上个月公布其卓越的制造成功率之后达成的,这表明该业务有望在 2023 年创下 1000 万英镑的历史最高营业额。

Roann Limited 运营总监 Scott Wharton 评论道:“我们对与 Taylor Wimpey 的持续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各自的团队渴望利用他们的集体优势来创建在质量、创新和可持续性方面达到最高标准的住宅和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