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配备行车记录仪的最实惠汽车

技术和客户为王。这就是我们看到汽车中引入大量新功能的原因。汽车已成为带轮子的大型智能设备吗?好吧,那是改天再讨论的事。现在,有人可能会说,大多数功能都是噱头,最终会提高车辆的价格。另一方面,一些新功能在安全方面至关重要,例如记录破坏者闯入您的车辆的行为,甚至帮助您防止保险欺诈。我们正在谈论仪表板摄像头。这是以下列表。

雷诺 Triber 城市骑士

雷诺 Triber 是市场上最物有所值的汽车之一,因为它是最方便携带的 7 座汽车。Triber 还获得了全球 NCAP 安全评级四星。说到行车记录仪,雷诺最近推出了特别版 Triber Urban Knight,它配备了一些新的附加功能,包括 9.6 英寸智能内后视镜,可兼作仪表板摄像头显示屏。为了提供多个角度,行车记录仪接收来自前后摄像头的信息。Urban Knight 基于顶级车型 RXZ 打造,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和 5 级 AMT。Triber 搭载 1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250rpm 时输出功率为 71bhp,3,500rpm 时输出功率为 96Nm。

雷诺 Triber 城市骑士

价格(展厅前):

MT:83.8万卢比

AMT:89万卢比

雷诺基格城市骑士

雷诺还推出了Kiger的Urban Knight版本。与 Triber 一样,Kiger 也限量 300 辆。这款 4 米以下 SUV 配备 9.6 英寸智能后视镜显示器,可兼作仪表板摄像头。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新的机舱环境灯、防擦板、水坑灯、银色跳板和门板上的银色嵌件。Kiger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 升涡轮发动机和 1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可产生 99 马力和 160 牛米,而自动涡轮增压器的扭矩为 152 牛米。自然吸气的输出功率与 Triber 相同

雷诺基格城市骑士

价格(展厅前):

MT:89.5万卢比

Turbo MT:101.5万卢比

涡轮增压CVT:111.5万卢比

现代埃克斯特

现代汽车的新车型 Exter 配备了一个仪表板摄像头,其中一个镜头用于拍摄路面,另一个镜头用于面向驾驶员和乘客的驾驶室。Exter 是继 Venue N-Line 之后现代汽车系列中第二款配备此功能的车辆。正如预期的那样,顶级的 Exter SX(O) Connect 也采用了该技术。Exter 由 82 马力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113.8 牛米。

价格(展厅前):

MT:93.2万卢比

MT 双音:94.2 万卢比

AMT:100万卢比

AMT 双音:101 万卢比

Venue N-Line 是第一款配备仪表板摄像头的现代汽车,现在特别版 Knight 也配备了此功能。Knight 系列提供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 1 升涡轮发动机。现代汽车决定放弃柴油动力系统。Knight 系列提供三种配置的行车记录仪 — 根据发动机选项,S(O)、SX 和 SX(O)。另一方面,N-Line 仅在 N6 车型上具备此功能,该车型有四种选择。虽然 1.2 升汽油发动机与 Exter 的规格相同,但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18 马力,扭矩为 172 牛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