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设计师回顾过去规划未来

汽车设计师从各个方向寻找灵感,从日本枫树到最现代的家具。他们还从儿时的车辆中汲取灵感,创造出具有引人注目的外观、现代技术和比例的模型,以满足客户和公司的需求。

在2023 年底特律优雅车展上,现代汽车设计师 Hak Soo Ha 接受《新闻周刊》赞助的小组讨论,讨论电动汽车时代的汽车设计、汽车赛事的未来、他小时候的灵感来源以及面临的挑战设计师现在面临的。

作为现代受小马启发的现代概念的设计师,他严重依赖于自己的过去。

“在韩国,第一辆主要车辆诞生于 20 世纪 70 年代。所以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很多汽车基本上只是汽车。我父亲的第一辆车是小马,这是韩国设计、制造和制造的第一辆汽车,我有“我对它有很多回忆。我在美国长大的朋友对大众甲壳虫车有类似的记忆,你知道,在后座上的包裹托盘里旅行,我也有类似的记忆,”哈告诉《新闻周刊》。

“当我加入福特时,我了解了底特律的汽车文化。但是当我回到现代时,我的第一个非生产项目是 Heritage Series,我从我的记忆中取出了 Pony 并做了一个模拟和数字我想我们都是在不同的环境中长大的,无论我们童年记忆中的汽车是什么,它们都会成为我们设计生涯中的主要内容。”

原版现代Pony 于 1974 年在都灵车展上首次亮相,49 年后,它作为公司遗产项目“现代重聚”的一部分进行了重建。它在意大利科莫湖举行的 2023 年 Villa d'Este 车展上亮相,旁边是未来派的 N Vision 74,其造型灵感来自原版 Pony。

“现代汽车已经存在了足够长的时间,实际上已经拥有了设计遗产。1970 年代的原始生产 Pony 和 Pony Coupe 概念在韩国非常重要,当时韩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现代汽车的车型超过AutoPacific 总裁兼首席分析师埃德·金 (Ed Kim) 告诉《新闻周刊》:

“到 2010 年左右,现代汽车确实在设计上突破了极限,推出了第六代现代索纳塔和后轮驱动Genesis Coupe 等车型。从那以后,现代汽车的设计变得更加成熟、独特和勇敢,”Kim 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