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不太可能提高Sonet的价格

起亚将从2023 年 10 月 1 日起提高最近更新的 Seltos 和 Carens 在印度的价格。这有点令人意外,因为考虑到汽车销量最高的节日,整车厂通常会在这段时间内宣布优惠和折扣。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于今年 7 月初推出了改款 Seltos,首发价格为 108.9 万卢比起,最高为 198 万卢比。该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两款配备 ADAS 的新车型——GTX+ (S) 和 X-Line (S),售价为 100 卢比。1940万卢比 分别为 196 万卢比(所有价格,展厅前)。

该公司预计将把中型 SUV 所有车型的价格提高 2%。价格的调整不太可能带来规格或功能的变化。Seltos 的最新化身配备了三种发动机选项 - 1.5 升 NA 汽油发动机、1.5 升柴油发动机和新型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CVT、iMT、自动变矩器和七速DCT变速箱。

除了 Seltos 之外,起亚预计也将提高其三排兄弟车型 Carens 的价格。MPV 的所有变体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5%。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上涨可能在 10,000 卢比至 50,000 卢比之间。目前,Carens 的售价在 104.5 万卢比至 189.5 万卢比之间(均为展厅前价格)。

Carens 有六种宽大的内饰可供选择——Premium、Prestige、Prestige Plus、Luxury、Luxury (O) 和 Luxury Plus——有六座和七座布局。它配备与 Seltos 相同的三种发动机选项,并具有相同的输出和变速箱选项。Carens 的竞争对手包括 Maurit Ertiga、XL6、MG Hector Plus 和现代 Alcaz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