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优步与福特合作吸引更多电动汽车司机

如果您的Uber司机驾驶着一辆白色福特野马 Mach-E 电动汽车 (EV),他们可能会参与新的零排放试点计划。

加州 Uber 司机现在可以选择驾驶 2023 款福特野马 Mach-E 电动跨界车进行工作出行。这些零排放车辆是优步-福特汽车集团联合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这是汽车制造商和拼车网络之间的首个此类计划。该合作伙伴关系名为 Ford Drive,为旧金山、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地区的 Uber 司机提供灵活的租赁机会。

福特 Drive 首席执行官比尔·纳普 (Bill Knapp) 告诉《新闻周刊》:“在福特,我们相信电动汽车对各类人群都有广泛的用途,而共享出行是部署这项技术的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

继 2022 年试点计划允许圣地亚哥司机使用 Uber 租赁野马 Mach-E 后,Ford Drive 在这三个城市推出。该计划期间使用了 150 多辆车辆。

加州是优步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的最大市场。它也是美国电动汽车采用率领先的州,目前有超过 50 万辆注册电动汽车在路上行驶。

加州每年销售的新车中约有 21% 是零排放汽车,远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零排放汽车(ZEV)是由电池电动汽车(B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组成的一个分类。

“我们去年开始在圣地亚哥试行 Drive 计划,圣地亚哥是美国 Uber 平台电动里程排名前十的城市。我们决定将其扩展到其他城市的部分原因是排放影响非常小看看。在我们第一个四个月的试点部署中,我们发现司机已经抵消了 7,000 加仑汽油和 68 吨二氧化碳,”纳普说。

“在像加州这些城市这样的高密度地区,高里程共享出行司机拥有电动选择至关重要,因为当高里程司机改用电动时,社区看到的减排效益是平均水平的四倍车主正在做出改变。超过 80% 的圣地亚哥原司机选择与我们续约,因此我们也觉得我们找到了对他们明显有效的方法。”

要利用该计划,司机必须拥有 Uber 司机评级 4.85 或以上,且终生出行次数达到 150 次或以上,才有资格获得资格。

合格的驾驶员可以选择租赁 Mustang Mach-E 一到四个月。在线签名后,承租人将在两周内收到车辆。

Mustang Mach-E 的租赁费用为每周 199 美元,最多可行驶 500 英里,无需额外付费。司机可以选择每月支付 249 美元,即可获得 1,000 英里里程。超出租赁限制的每增加一英里,司机需支付每英里 20 美分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