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风行T5智尚版和智悦版配置对比差异及帝豪GSe行李箱空

风行T5智尚版230T手动价格为8.49万元了,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了,而智悦版230T手动价格为8.99万元,230T CVT为9.29万元,而智悦版300T双离合则是11.69万元。增加的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这两项配置的加入让平时上下车更加方便。

智悦版增加的配置还有皮质座椅、陡坡缓降、外后视镜加热和单天窗,而CVT版车型则是没有陡坡缓降的。主要的差别就是变速器和发动机的不同。

帝豪GSe在不摘下遮物帘的情况下,后备行李箱能够放下20和28英英寸的两个箱子,还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放两个背包左右。日常使用是完全够了,摘下遮物帘之后,能放5个旅行箱左右。后排的座椅还可以支持放倒来增加空间的使用率。

货厢的常规容积为330升,这在同级中没有优势,放倒后排之后,拓展之后的最大容积为1042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