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曝光取代M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全新的2016 GLE,这是一个全新名称,但本质上是一款改款的M级轿车。

新的名称确实带来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带有改进型格栅的新前仪表板,重新设计的大灯,新的LED尾灯和运动型排气系统。

更具运动感的AMG变体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单杠格栅,带有钛灰色饰面的20英寸轻质合金轮毂,新的后扩散器和四尾气排气系统。

内部更新包括新的多功能方向盘,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经过修改的颜色和材料,例如铝,碳纤维,钢琴黑,棕灰和棕化胡桃木。

取决于市场的发动机范围包括:

-双涡轮3.0升V6,具有333马力和354 lb-ft的扭矩

-双涡轮4.7升V8,具有435马力和516 lb-ft的扭矩

– 2.1升的四缸式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04马力,扭矩为354 lb-ft

– 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58马力,扭矩为457 lb-ft

还有一个GLE 50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结合了3.0升BlueDIRECT V6发动机,8.8 kWh锂离子电池和带集成电动机的七速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442马力,扭矩为479 lb-ft,足以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85.6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8.6英里的纯电动范围,最高时速为80.7 mph。

GLE 63 AMG配备了熟悉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起步速度为557马力,扭矩为516 lb-ft,使跨界车能够在4.3秒内从0-62mph加速,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范围最高的GLE 63 AMG S从同一双涡轮增压V8产生585马力(577bhp)的扭矩和561 lb-ft的扭矩,在4.2秒内从0-62mph加速。

GLE将于本周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