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猛mm控股收购塔斯卡卢萨的Fast Trac洗车场

位于亚特兰大的输送机洗车运营商Mammoth Holdings,LLC(“ Mammoth”)从Fast Trac Express洗车公司(“ Fast Trac”)获得了两种快速输送机洗车服务。在塔斯卡卢萨,阿拉巴马州和北港,阿拉巴马州。

猛mm象的Marc-1品牌创始人和猛mm象的执行副总裁Marcus Kittrell解释说:“随着我们在阿拉巴马州的业务不断扩展,Fast Trac非常适合我们现有的足迹。” 他补充说:“猛mm象现在在该州将拥有14家商店,为我们的客户和不限次数的洗涤俱乐部订户提供更多的洗涤选择。”

Fast Trac的创始人HM Nowlin表示:“由于我对Marcus Kittrell的尊重,所以我没有哪个团队希望我的洗手间比猛mm象更重要。” 他补充说:“他们(猛mm)制定了满足我需要的量身定制的交易,并从始至终对我和我的团队都给予了尊重。”

猛犸是由行业内部人士形成的第一洗车采集平台,是8个最大的快递输送机洗车在的运营商。猛mm公司在收购方式上以客户为中心,以运营商为中心,并寻求成为希望获得流动性,增长资本和延税股权投资机会的洗车场运营商的首选合作伙伴。猛mm象的多品牌产品组合包括Marc-1,Wash Me Fast,Swifty,Ultra,Finish Line,Wiggy Wash,Shine On和PitStop等。 猛mm拥有可观的增长资本,并正在积极寻求收购和发展机会。

在2018年10月,猛mm象与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私募股权公司Red Dog Equity LLC合作,该公司通过与汤姆·普利兹克(Tom Pritzker)的家族企业利益(由普利兹克组织(Pritzker Organisation)建议)合作,为猛mm象的公司发展计划提供了股权。门罗资本提供猛mm象的债务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