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与SGL合作将摩西湖工厂的碳纤维产量提高三倍

宝马集团和合资企业西格里集团已追加投资2亿美元(约合2.5亿新元),使摩西湖碳纤维工厂的产量增加三倍。

摩西湖工厂目前为宝马i运营两条生产线,每年生产近3,000吨碳纤维 摩西湖工厂的中期产能为每年9000吨,还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工厂。

该公告是由合资伙伴宝马集团和西格里集团在现场扩建计划的奠基仪式上宣布的

,该扩建计划定于2015年完成。部分扩建计划将从现在的80人增加约有200人

今年,西格里汽车碳纤维公司将在摩西湖建设第三条和第四条生产线,目前正在建设中。第五和第六条生产线的动工仪式是中期将年产能增加三倍至每年9000吨的第一步。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碳纤维生产所需的能源全部来自水力发电,这进一步印证了该公司的信念,即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以创造更好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