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全尺寸乐高迈凯轮720S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

一款非常特别的迈凯伦720S即将在英国的古德伍德(Goodwood)亮相,将其通常的铝和碳纤维结构替换为亮橙色的乐高积木。继推出“ Lego Speed Champions迈凯伦720S(75880)”微型组合之后,迈凯伦的所有新超级跑车将在“速度节”上以Lego形式完全实现。但是有一个转折。1:1比例模型将不完整地到达Goodwood展位。

预计古德伍德的迈凯轮车迷将增加12,700块积木,以完成Lego 720S 为了完成建造,迈凯轮摊位的参观者将需要在汽车的指定部位放置橙色迈凯轮砖块,而720S则在速度节结束前的星期日完成。

仅为古德伍德(Goodwood)准备汽车需要超过267,300块乐高积木,迈凯轮(McLaren)球迷参观展位预计将增加12,700多个以完全完成建造。

最终结果将是全尺寸Lego 720S的重量不少于1.6吨,超过公路720S的最轻干重1,283千克。为了精确地显示720S,迈凯轮汽车公司与设在丹麦比隆的Speed Champions Lego团队紧密合作,提供了深入的车辆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据,以便可以完全实现该模型。

该模型是围绕钢架构建的,由六个人组成的小组工作了2000多个小时,以手工制造汽车。相比之下,实际的720S生产需要在迈凯轮生产中心组装约12个工作日。乐高720S车架上还采用了全新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该轮胎在公路行驶时使用,并带有银色的“倍耐力彩色版”图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