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以独特的设计特色首次推出了新款RAV4 Prime

丰田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优质,乐趣驱动RAV 4性能模型,估计298 bhp,先进的全轮驱动,运动调谐悬架和独家设计功能。预计为零至96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8秒,丰田RAV 4 Prime将在丰田的阵容中拥有第二最快的加速时间--有史以来第一款RAV 4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它将能够在5.8秒内从零加速到96公里/小时,这是丰田系列中第二个最快的加速时间,仅电池就能达到63公里的距离。

预定在2020年中期进入国际市场,RAV 4 Prime将作为有史以来最强大和最快的RAV 4的新突破,同时也是最节省燃料的。尽管携带了更大的锂离子电池,但由于电池在地板下的低安装位置,内部空间不会受到影响,丰田声称,由于重心较低,RAV 4 Prime将采用与RAV 4混合动力车相同的电子随需全轮驱动(AWD),这也将提高驱动稳定性。在这两种型号中,单独的后置电动马达在需要时为后轮提供动力,包括在需要最大加速度时以及在减少牵引力的情况下。内部空间将不会妥协,尽管更大的电池,由于其较低的安装位置下的地板,该系统还减少了转弯期间转向不足,以增强转向稳定性。越野,AWD也提高爬山性能。一个司机可选择的Trail模式也将使它有可能通过制动任何自由旋转轮和发送扭矩到接地轮。作为RAV 4混合动力,一个创新的预测高效的驱动功能也将作为一个无形的‘超高速’副驱动器。使用现有的导航系统,预测高效驱动器本质上读取道路和学习驾驶模式,以优化混合动力电池充放电操作的基础上的驾驶条件。该系统积累的数据,当车辆被驱动和“记忆”的道路特征,如山和红灯,以调整混合动力系统的运作,以达到最大的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