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轿车 售价35万美元

如果您是满载,定制SUV的市场名人,那么没有比Becker Automotive Design更好的转弯地点了。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定制店生产了经过大量改装的车辆,以供应包括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在内的一大堆财大气粗的大公司。现在,它的最新作品之一,就是凯尔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独有的凯迪拉克Escalade敞篷跑车,可以成为您的专属选择。

贝克尔为Rocky明星定制的2019年Escalade ESV最近在商店的网站上出售。耀眼的SUV可以拉伸20英寸,并且设备齐全,基本上可以充当轮子上的富人洞穴。

如果您熟悉贝克尔的名字,您可能还记得为布雷迪(Brady)建造的商店改版的2017年Escalade ESV,该商店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但是,就像坦帕湾四分卫的车辆看起来那样奢侈-它足够大,足以舒适地适合您的普通O线-演员协助自己设计的Stallone SUV,甚至可能在顶上甚至更多。

凭借其延伸的轴距,Escalade配备了一个海绵状,ted缝皮革覆盖的机舱,可容纳五个全尺寸的成年人。打开SUV加长的后门,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豪华的VIP桶式座椅,可折叠的电动长椅(可容纳三个人)和电动窗帘,即使在一群拥护者的拥护下,也可确保私密性。其他显着功能包括中央驱动器分区中的43英寸UHD LCD智能电视屏幕,面向后排乘客的12英寸LCD屏幕,使用Crestron数字音频处理器和军用路由器定制的真正7.1数字音乐系统带有两个SIM卡,可确保不间断的Internet连接。

“我订购了Becker ESV专门用于特定目的。但是,我对它的要求最近发生了变化,并且我不再需要这种漂亮的车辆。” “我很喜欢与霍华德·贝克尔一起设计豪华的内饰。车载电子设备和乘坐质量是首屈一指的。我希望新所有者可以从这个引人注目的贝克尔凯迪拉克ESV中获得充实的使用。”

如果您想为好莱坞动作明星定制量身定做的Escalade,准备以$ 350,000的价格分手。值得注意的是,这比商店要布雷迪(Brady)的SUV要价高出50,000美元,但考虑到它的使用年限,并且里程表刚刚超过1,000英里,那可能只是偷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