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谷歌地图现在显示最近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在印度电动汽车市场逐渐增长之际,谷歌地图(GoogleMaps)增加了一项功能,将最近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显示在给定的位置。其中一个主要的优点是,它可以帮助用户确定距离,直到下一个充电站,并充分利用他们的电动汽车的可用范围。

也见:塔塔奥尔特罗斯电动汽车第一次在公共道路上出现.

在搜索“电动汽车充电站”时,谷歌地图显示了一个列表,列出了你附近或周围的人以及他们的方向、时间和图像,类似于你搜索的任何其他位置。在国际上,谷歌地图也有过滤器,以提及细节,如运行状态和插头类型的上市充电站,这使它更方便地为您的车辆找到合适的。

还读到:未来E可能是Maruti的电动汽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

就目前出售的电动汽车而言,现代推出了科纳电气(Kona Electric),成为印度第一个远程电动汽车。除了现代,塔塔还将在印度推出新的电动汽车,从Tigor电动汽车开始。尼克森电动汽车定于12月19日上市,MG也推出了ZSEV,这是它在印度市场上推出的第一款电动SUV。

那么,你对购买电动汽车的想法是什么,这个功能真的有多有用呢?请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