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介绍下大众探歌麋鹿测试怎么样及探歌侧倾打滑如何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大众探歌麋鹿测试怎么样及探歌侧倾打滑如何,让大家对于大众探歌麋鹿测试怎么样及探歌侧倾打滑如何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大众探歌麋鹿测试怎么样

车身正面,横贯式上格栅与LED灵犀大灯巧妙连接,配合蜂窝状下格栅,构成了T-ROC探歌标志性的“X”型前脸,搭配具有辨识性的环形LED日行灯。

车身侧面,贯穿车顶的铝质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C柱;宽大的鲨鱼鳍C柱, 配合笔直上扬的车身腰线;前后圆润的轮拱;此外,还配置双色喷漆车轮、双色车顶。

2.探歌侧倾打滑如何

大众探歌在麋鹿测试中出现了转向不足的现象,但是明显是因为测试的当天下雨了,路面湿滑降低了其操控的极限,要是事先准备好雨路胎就好了,不过其转向灵活性还是和大部分的SUV还是很相似的,并不会迅速。

测试的当天探歌在湿滑路表现还不错,受条件限制,没有深入继续,下次我们就将在正常路况下进行测试,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

一汽大众探歌在绕桩测试的时候,探歌的车身姿态抑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侧倾现象并不算太严重,而且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之下,即使是处于湿滑的路面,也没有出现打滑的现象,该悬架表现也不错,测试下来没有什么问题。

大家也看到了,测试的当天,天气不是很好,路面还是有水的,所以我们并没有进行太深入的测试,不过它的表现值得肯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