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1年雷克萨斯被嘲笑更新揭幕推迟

新型IS中型轿车将保留后轮驱动设计,这将有助于满足较大GS轿车退役时的需求。

克萨斯宣布将推迟其新一代IS轿车的发布,以纪念最近几周在美国爆发的骚乱和动荡。该公司表示,新日期将很快宣布。

6月1日:新的2021雷克萨斯IS将在下周三揭晓,这将是首款预告片发布不到两周的时间。

除了熟悉的L形照明信号通过行李箱盖上的细长照明带相连之外,这里几乎看不到细节。

我们增强型的图像可以显示出雷克萨斯将让我们窥探到的东西尽可能多的程度,从而可以从后方直接看到新IS的总体轮廓。

取代于2013年1月首次亮相的第三代IS,这款新轿车在官方信息方面仍然是个谜。

根据美国出版商Motor Trend的说法,新IS将采用现有车型的后轮驱动架构的更新版本-而不是采用大型雷克萨斯LS轿车和LC两种新的TNGA-L豪华后轮驱动架构。门型 –混合结构中有重大的结构和悬架升级。

还报道了更宽的后轮距。

动力总成也有望成为主要的后备车型,这将指向232kW / 380Nm 3.5升V6、133kW / 221Nm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和180kW / 350Nm涡轮汽油四缸选项。不过,输出和效率的变化可能会出现在更新中。

以性能为重点的F徽章有望再次避开IS轿车,但忠实的车迷至少可以凭借其发展自己的F车型的坚实基础得到祝福:据Motor Trend称,正在考虑采用IS500的新旗舰车型,由驱动LS500的310kW / 600Nm双涡轮增压3.5升V6驱动。

毫无疑问,新车型的谍照尚未浮出水面,这无疑要归功于丰田汽车在日本爱知县自己的开发区所提供的私密性-拥有11条单独的测试跑道和自己的“迷你纽伯格林”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