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将在2020年推出现代氢动力汽车

在现代集团(Hyundai Grou p)增加其系列ECO车型计划的支持下,起亚将于2020年推出氢燃料电池汽车。在最近与汽车新闻的一次谈话中,生态技术中心为现代和起亚开发汽车的高级副总裁LeeKi-sang透露,氢动力起亚将在现代将其新燃料电池系统推出一款新SUV后到达,该款SUV将于2018年上市。

在讨论起亚时,李先生透露,它将在新的现代SUV之后进行测试、验证和推出,因为该公司没有资源同时开发这两款车型。此外,现代提供的销售将使该集团将其先进技术转移到更负担得起的起亚。

李表示,起亚相信2020年是引入氢模型的好时机,因为丰田、本田、通用和戴姆勒等公司预计下个十年初也会引入氢模型。

然而,这位高管没有具体说明氢动力起亚将采用何种车身样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