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即将推出的车型与重新设计的利弊

对新车购买者来说,年底可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许多车辆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技术。然而,即将上市的车型仍在经销商处,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能会大幅打折,以实现年底销售目标。

这些选择给购车者提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问题:你是应该买打折的即将推出的车型,还是应该在重新设计的车型中采用最新的技术?Edmunds提供了每种方法的优缺点。

重新设计的优点

最新的车身风格:你可以成为潮流的引领者,并享受成为第一批驾驶最新一代汽车的人的满足感。它将有一个现代的身体风格,并可能获得最多的关注,从旁观者和其他司机。

最新的技术:通常汽车制造商解决了人们不喜欢上一款车的地方,并在重新设计时进行了修正。这些变化可以以更强大的发动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好的内饰或以上所有形式出现。您还将受益于最新的安全技术进步。

品种最多:每一种颜色,修剪和选择应在当前的模型年你。如果你看不出你想要什么,或者对你的配置非常具体,你总是可以从工厂下一个特殊的订单。

重新设计缺点

更贵:一个型号的新版本通常会更贵,无论是在起价和扫描器折扣方面。Edmunds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中下旬,2020年款的平均售价比2019年款高出约1400美元。

可靠性较低: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的一项调查,重新设计的第一款车型年份通常是最不可靠的。这项技术是新技术,通常没有机会在现实世界中进行广泛测试。

改变对你来说可能太激进了:有时重新设计会彻底改变一些东西,一些买家不愿意接受。例如,当福特将当前一代的福特F-150换成铝制车身时,碰撞维修变得更加昂贵。很难指责某人当时想要外向的模型。

版本的优点

更好的折扣:即将上市或停产的型号将更便宜。但折扣会因车辆而异,所以了解市场很重要。例如,2019款福特Escape平均比全新的2020款便宜约3177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款的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平均只比2020年款低694美元。

可靠性更高:《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同一项调查得出结论称,最后一代车型的年份通常是最可靠的。这是因为很多车辆的问题已经在模型运行的过程中解决了。

这一代的最佳版本:除了更可靠之外,上一代的最后一款车型通常会得益于前几年汽车制造商所做的所有微小改进。从一开始,它的造型可能会有一些微调,可能会添加更多的功能,一些以前可选的功能已经成为了标准设备。

版本缺点

有限的选择:由于这些模型基本上是清仓,你被限制在现有的库存。所以你可能没有太多的选择在颜色,修剪水平和包装。一些品牌比其他品牌更好地管理库存,因此选择将根据车辆和购买季节的晚些时候而有所不同。

更快的折旧:在重新设计之前的年份,模型的折旧速度往往比替换它的模型要快。据Edmunds的数据,平均约为6%-8%。为什么?供给和需求。在二手车市场,目前的车身风格将是更热门、更可取的车型。但你可以通过租车或延长用车时间来避免这种情况。最终,折旧将趋于平稳,与可比车型的折旧持平。

埃德蒙兹说:做决定归根结底是了解自己的需要和欲望。你想要最新的技术和款式,还是一辆经过验证的更优惠的车?为了获得进一步的帮助,你可以获得新旧车型的报价,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判断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