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Yadea开设了几家新的旗舰店

领先的两轮电动车品牌Yadea Technology Group Co.,Ltd.(以下简称“ Yadea”,01585.HK)已在瑞士和多家门店开业。拉丁美洲国家,即巴拉圭,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秘鲁,萨尔瓦多和委内瑞拉。这些开业代表了Yadea国际电动踏板车业务的新突破,该业务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展。

“ Yadea成功进入瑞士和拉丁美洲市场是我们全球扩张的里程碑,” Yadea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务董事Heidi凭借其技术优势,Yadea电动踏板车达到了世界上最高的工程质量和安全标准,使我们在开发速度和成本方面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我们决心扩大我们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业务,以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这些客户群需要负担得起的环保运输以及出色的Yadea客户服务。”

Yadea不仅建立了完整的全球供应链,而且还与的松下,德国的拜耳和瑞典的Berger等16家领先的全球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此外,它在越南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七个生产基地,产品出口到包括和德国在内的88个国家。

Yadea共获得763项专利(包括36项发明),成为石墨烯电池技术的先驱,行业领导者,并在电力系统,能源系统,智能系统和人性化技术方面拥有先进的能力。在电动汽车的基本部件方面,Yadea自主开发了GTR宽带功率电动机,侧面电动机,AAT电动机等,并不断改进和迭代电动机技术,以推动电动汽车在功率和燃油效率方面的不断突破。

Yadea利用其研发和技术实力为欧洲和世界各国创建量身定制的本地电动汽车解决方案。Yadea为欧洲客户开发了高端的C1S,它配备了三个关键功能。由KISKA设计的这款复古设计的两轮电动车获得了2020 Reddot的殊荣,具有优雅的设计和车身,这是三年发展的结果。它由智能管理系统提供动力,并具有夜间电池安全保护功能。同时,其智能无钥匙解决方案可实现自动检测,其智能芯片可在主人附近时实现完美的解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