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定制1930年福特模型热杆运动5.4升半V8

下个月,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汽车收藏者拍卖会上,一辆由Seether公司的戴尔·斯图尔特(Dale Stewart)拥有的经过高度改良的1930年款福特(Ford)汽车将被拍卖。

虽然它可能不会吸引那么多的注意,作为第一个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或全新的丰田Supra,定制的热棒是有趣的,因为它是定制的贝斯手由经典汽车工作室。

这款车一开始是1930年的a型车,但后来被切割、改道,并安装在定制的底盘上。该模型几乎完全是由钢铁和巴雷特-杰克逊说,每一个内部面板,包括仪表板和座位,是手工形成的。

说到内部,它是非常独特的,因为它的特点是裸露的金属和对比鲜明的金色铆钉。司机还会发现极简主义的仪表,一个独特的方向盘和一些相当不舒服的座椅。

独特的造型继续在外面,因为热棒有一个开放的屋顶与木材横梁。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增压5.4升的HEMI V8发动机,它完全暴露在外。它连接到一个自动变速器,将电力发送到9英寸后端与4.10传动装置。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能产生多大的功率,但热棒也有一个5英寸的工字前轴,带有分裂的叉骨和林肯刹车。在后面,有一个4连杆后悬架与可调的线圈。其他亮点包括18英寸和20英寸的定制车轮包裹在费尔斯通豪华冠军轮胎。

曾经出现在Velocity的Speed is The New Black上的一次性模型A将于1月18日拍卖。除了这辆车,中标者还将得到一架有斯图尔特签名的贝斯,这架贝斯曾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会上演奏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