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克莱斯勒的老板真的想制造苹果的汽车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hrysler automobile)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o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提出了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合并的计划,但他的最新想法比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合并还要雄心勃勃。

据彭博社报道,马尔基翁内认为自己是一个“苹果狂人”,认为FCAshould建造这辆据信正在开发的汽车。

在本周的日内瓦汽车展上,马尔基翁内说,鉴于汽车制造过程的复杂性,他认为苹果应该与一家现有的制造商合作生产自己的汽车。

他说:“我认为我们有信誉成为他们关注的球员之一。”“他们会对我们身上的某些部分感兴趣。”

为什么FCAbe会是苹果最好的合作伙伴?根据马尔基翁内的说法,这是因为他了解苹果的“语法”,并愿意按照苹果的条款工作,而不是指望苹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sterms工作。

“苹果有自己的语言,你必须会说,”马尔基翁内说。“当我们知道如何制造汽车时,汽车行业通常会带着一种高度傲慢的态度加入对话。这不是很有帮助,因为它们的语法比我们制造汽车的能力更有价值。”

这就是结果。苹果应该考虑与fcabecbecause它的CEOowns很多苹果产品和知道如何与公司沟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