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FLA报告称2月份家用汽车融资量下降了1%

金融与租赁协会(FLA)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2月,家用汽车金融市场的新业务量下降1%,但价值增长2%。

消费者新车金融市场报告新业务量较上年同期下降8%(至44747),此前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报告了车牌变更前期的注册数量下降2.9%。

同时,按价值计算,新车金融市场下降了4%,至9.1亿英镑。

同期,二手车融资量增长1%(至125,536辆),价值增长6%(至16亿英镑)。

截至2020年2月的12个月中,由FLA成员资助的私人新车销售比例为91.8%。

FLA的研究主管兼首席经济学家Geraldine Kilkelly在评论这些数字时表示:“消费汽车金融市场在2020年是一个平静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面临新业务的重大破坏。

“的经济影响预计将导致第二季度私人消费的收缩大于金融危机期间任何一个季度的报告。

“汽车金融是由广泛的银行和非银行贷方提供的,它们为整个经济领域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服务。

“ FLA呼吁政府和英格兰银行采取紧急行动,向包括非银行在内的所有贷方开放金融支持计划,以使它们能够继续提供新的贷款并满足对宽容的巨大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